你也想要在家上網賺錢嗎? 上網賺錢誰不想?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幫你實現

(了解MIS不用錢,錯過就會少賺很多錢)

以下是大部分人對MIS共同的疑問

 

 

1.MIS的網站是做什麼網路業務的?

2.MIS要怎麼上網賺錢?工作內容為何?

3.免費會員升級成VIP會員要多少錢?

4.VIP會員跟免費會員差在哪?

5.VIP會員不想拉人也能賺錢嗎?

6.不用拉人也能賺錢你為什麼在拉人?

7.積分真的能提領台幣嗎?

8.MIS是不是老鼠會或直傳銷或詐騙?

9.我很想上網賺錢,但是三萬真的好貴

10.公司穩定嗎?會不會到後來我贊助的錢付之一炬呢?

11.我有儲蓄,但是不想拉人,有什麼方法可以賺更多?

12.我準備好上網賺錢賺禮券了,該如何開始?

 


 1.MIS的網站是做什麼網路業務的?

答:MIS是專門為中小型企業提供網路廣告服務的網路平台,協助企業提升知名度和獲利。流量曝光度是廣告是否有效的關鍵,透過我們的VIP會員免費會員的點擊及分享,我們幫助企業利用有限的預算達到最大的網路廣告效果。

 

2.MIS要怎麼上網賺錢?工作內容為何?

答:一個人一台電腦手機一個IP每天點擊24個廣告賺1200積分  (一天工作量約10幾分鐘)

   4409439  
 
3.免費會員升級成VIP會員要多少錢?
答:免費會員贊助台幣3萬升級VIP會員(終身會員,終身分紅而且之後不再收一毛錢  如果您覺得有點貴,參考第9點
 
4.VIP會員跟免費會員差在哪?
答:VIP會員每月兩次分紅(終身)點擊廣告收入每月賺台幣1500~2000(終身)若當成一份事業經營,月入10萬以上是可能的 (3萬放銀行活期利率0.17%半年只有51元)
 VIP會員的積分可提領台幣  免費會員的積分換贈品、禮券(統一集團)
 VIP會員衝浪廣告  免費會員點擊廣告
 
5.VIP會員不想拉人也能賺錢嗎?
答:每天只要衝浪廣告加每月兩次分紅就能慢慢回本, 回本後繼續衝浪廣告領分紅(永續收入)
其實就算你不拉人,別人看到你的生活品質因MIS而提升,自然會請教你如何上網賺錢!
 
6.不用拉人也能賺錢你為什麼在拉人?
答:在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中VIP會員總共有六項獎勵其中有三項跟推廣MIS有關,推廣越多人,就會有越多人在MIS平台瀏覽廣告,自然會有更多廣告業主投入,你的獎勵自然就倍增,所以要在MIS致富是很有可能的哦!  團隊中我的引薦人在2014年2月加入經營到2014年9月 月入已達到六位數,他完全沒想過在家上網賺錢可以超過他正職新水這麼多!!!  
         推薦人  
        
 
7.積分真的能提領台幣嗎?
答:不能領我在這廢話那麼多幹嘛(誤XD
1000積分=1M幣   1M=28台幣
 提領證明  會持續更新
 
8.MIS是不是老鼠會或直傳銷或詐騙?
答:老鼠會(龐氏騙局):建立在無數代上下限制度中,越上層領越多,什麼產品都沒有,完全從下線抽取佣金,一旦沒有下線的佣金收入,整個制度將會崩盤。
     直傳銷:目前較大的直銷公司都是多層式直銷,獎金制非常吸引人,但必須每個月重銷(自己買產品)且需不推廣,如果沒推廣到人就沒有收入,陣亡的人佔大部  (我以前就是其中一個)
      MIS:一次性小額投資,終身VIP會員終身不再收費身領分紅,在家上網賺錢,且有與直傳銷相似的獎金制度,每天看廣告就是重銷,就算不推廣也能領回比當初投資還多 (應該沒有詐騙集團會這麼笨還你錢吧)
 
 
9.我很想上網賺錢,但是三萬真的好貴
答: 是想當員工的心態就會覺得很貴,想當老闆的心態就能看得比較長遠
不是花三萬,而是投資三萬
三萬元能做什麼?
半台機車(一個輪子怎麼騎XD)
擺攤創業(可能投資不只三萬,日曬雨淋還怕開單)
放銀行(活期利率0.17%半年利息才51元)
投資MIS(終身分紅,讓你擁有永續收入,就像退休金)
 沒有多餘的錢投資也可以先用免費會員邊賺取積分邊推廣MIS,到時升級VIP,當初賺的積分也可以提領現金(說不定已經超過三萬了) 不想升級VIP的夥伴,免費會員的積分也能兌換贈品統一集團禮券(喝星巴克不用錢)
        
 10.公司穩定嗎?會不會到後來我贊助的錢付之一炬呢?
答:MIS非常感謝您的自願性贊助,MIS也勠力於維持及壯大這個網站,讓您贊助的金額可以發揮最大的回報。其次,如果您詳細了解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的收入及支出結構,您就不會有這樣的疑慮,因為這個系統的收入來源遠高於它所需要支出(包含創投及其他投資支出)的費用,而會員每天貢獻時間點擊及衝浪廣告的獲利,最後又將回饋給這些會員們,如此不斷地良性循環。只要這個系統有持續的獲利,再作穩定的創投及資本支出;而會員們也都因為有穩定持續的報酬而合力壯大這個平台。在這樣子的商業模式下,您覺得會有任何不穩定的可能嗎?
 
11.我有儲蓄,但是不想拉人,有什麼方法可以賺更多?
答:團隊中有位夥伴一次加了100個單位!表示MIS的商機越來越被受肯定,之後的發展一定會更驚人!
而這位夥伴一個月可以賺進快20萬的獎金!!已經達到我們夢寐以求的財富自由了!
1+100單位  
 
 12.我準備好上網賺錢賺禮券,該如何開始?
答: MIS官方網站(免費註冊、免個資、只需信箱認證,推薦人全球編號輸入251142  註冊完成與我聯繫,告訴我您的全球編號,確認註冊帶領您進入社團或Line群,一起上網賺錢賺禮券;創造自己的(永續收入)
     註冊  
Facebook: Jerry Chang  

Line : mis251142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